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漫堂

公司名稱: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中新生態城中成大道生態建設公寓9號樓1層102房間
成立時間:2013-06-24
創始人:王鵬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2097985730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_動漫堂
公司描述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前身為STUDIO-9漫畫工作室,由知名漫畫家王鵬于2005年創辦,漫畫制作團隊人數50余人,是目前國內漫畫精英人才匯集最多的漫畫內容創作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王鵬 田鋒波 賀魯捷 趙碩 王瑩 王諍 高安 李盈 王騫 鄒正宇 高瑩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5日,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谷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前身為STUDIO-9漫畫工作室,由知名漫畫家王鵬于2005年創辦,漫畫制作團隊人數50余人,是目前國內漫畫精英人才匯集最多的漫畫內容創作公司之一。動漫堂創作出了一大批膾炙人口的佳作,不僅受到了國內大批讀者的熱烈追捧,同時還有很多作品走出國門,遠銷海外,受到國際市場青睞。
主營業務和產品
動漫堂的主要作品有:《一人之下/異人》、《迷都》、《迷都.木蓮篇》、《百花繚亂》、《麻神》、《妄想理論》、《九九八十一》、《御狐之絆》、《龍族2》&《龍族3》、《一世之尊》、《公子不要啊》。


北京同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西山居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玩索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碎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時柒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