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圳云筑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9號中國科技開發院1期4層
成立時間:2013-01-11
創始人:鄒新
公司網址:http://www.yunzo.net/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_云筑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云筑科技是一家云計算應用及社交網絡開發商,為企業、政府及非盈利組織提供商業智能、社交網絡、云計算應用和互聯網營銷咨詢服務。
管理團隊
鄒新 鄒英標
融資情況
2013年2月1日,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云筑”)(www.yunzo.net)致力于為企業及政府與非贏利機構提供大數據及商業智能服務。

云筑核心創業團隊由來自Kingdee金蝶、Facebook臉書、IBM等國內外著名企業的精英組成,創業初期即獲得中國科技開發院等國內外著名投資機構和天使投資人的青睞和投資。

云筑企業色為橙色,代表“溫暖、現代、開明和干練”的企業精神。“勤奮、開放、分享、創新和團隊”的核心價值觀,讓富有激情的員工團隊為實現云筑愿景目標而不懈努力。

云筑與Alibaba阿里巴巴、Baidu百度等互聯網巨頭形成產業聯盟,研發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及移動互聯網產品,為中國移動、騰訊集團等企業提供服務。云筑還與美國上市公司Qlik達成緊密合作,是Qlik大中華區官方授權合作伙伴,為大中華地區客戶提供大數據及商業智能解決方案,特別在通信運營商、互聯網、建筑與房地產、制造、金融、連鎖服務及綜合性集團上市公司等行業及領域有著明顯的優勢。

云筑憑借“專注”的精神和“快速”的執行力,以提供“極致產品體驗”和“口碑”為終極目標,為客戶提供簡潔、高效的專業服務。未來三年,云筑將發揮 “大數據應用”在商業領域的先機優勢,打造億級產業智庫,成功登陸資本市場,成為中國乃至全球領先的“大數據及商業智能“整合服務品牌。

云筑旗下產品服務與解決方案:云筑大數據解決方案、云筑互聯網金融解決方案、“云筑圈”高端人群移動社交網絡、云筑“故里 特產家”電商平臺、云筑跨境電商平臺、云筑文化傳播解決方案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筑圈
產品描述:1、提供商業機會,提高生活品質,提供人脈圈。2、客戶群:高端人士。

2、商業智能分析
大數據分析
http://www.yunzo.net/service-a-174.html

梁小姐
職位:市場經理


合肥高新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蜂巢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港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中科呼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