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發到家

公司名稱: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西路255號501室
成立時間:2014-12-04
創始人:譚嘉明
公司網址:http://fadaojia.co/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發到家
公司描述
發到家是一個O2O社區便利店,平臺的微信端及手機客戶端上線大潤發超市的上萬種快消品和生鮮類商品,可提供一小時送貨上門配送服務和半日送達服務,用戶可選擇至發到家便利店自取,同時對加盟商提供開店輔導、人員培訓以及大數據管理等服務。
管理團隊
譚嘉明 林以寧 黃明端 董占斌 徐盛育 袁彬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0日,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5年9月14日,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大潤發。
2015年12月18日,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飛牛網。
2017年10月22日,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飛牛網、大潤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為核心驅動,依靠高效的執行,為用戶提供最為便捷與優質的商品及服務,為股東提升價值,并與員工共同成長。
企業愿景:打造用戶最為信賴的即時上門電商020平臺。
公司目前打造了以校園用戶為主的校園O2O產品—校呵呵,以及以提供社區便利生活為主的社區O2O生活平臺—發到家,這兩款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發到家
發到家致力于成為社區居民的本地手機生活第一入口,打造一個改變社區周邊商業模式的O2O服務平臺,并為社區居民提供方便、快捷、溫馨的O2O服務。

2、校呵呵
校呵呵是一款由上海地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并運營的校園020 產品,力求打造校園生活的第一020入口。為廣大在校學生提供方便,快捷,溫馨的020服務,利用移動互聯網使得大學生便捷聯動周邊生活。校呵呵目前主要提供的是超市商品,水果,零食,外賣,日用品等商品的購買及快速送貨服務,并部分試點其余校園周邊商業的融入與改造。


uSens凌感科技

安徽新媒互娛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寧澤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樂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炫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目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