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洲影視

公司名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左家莊南斜街上康城公寓E座303室
成立時間:1997-07-31
創始人:陳冬冬
公司網址:http://www.dalianwuzhou.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關鍵詞
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_五洲影視
公司描述
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影視制作公司。
管理團隊
陳冬冬 李思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影視制作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來,主要致力于影視劇的拍攝工作,是具有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頒發的《電視劇制作許可證(乙級)》的資質單位。九年來,在了解市場需求的前提下,秉承立足現實與銳意創新并重的運營理念,進行合理有效的商業化運作。公司的每部新作,從策劃、拍攝、宣傳、制作,已建立了一套科學、高效的市場運作管理機制,著力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內涵和強大影響力的影視作品。
五洲公司自成立以來,共拍攝電視劇18部(400多集),電視電影3部。其中2部作品榮獲7項國際獎:22集電視連續劇《守望幸福》榮獲2006首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和迷你劇銀獎,以及最佳音樂提名獎、最佳編劇提名獎;榮獲第六屆中、日、韓電視制作者論壇最佳電視劇獎。2集電視短片《相依年年》榮獲第五屆亞洲國際電視節短片金獎,第八屆上海國際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獎。另外,大連五洲影視公司的多部作品還分別榮獲了國內“五個一工程”獎、“飛天獎”、“金鷹獎”、“百合獎”等多項殊榮,五洲公司也因此多次被省、市表彰,取得了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雙豐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飛哥大英雄》
《飛哥大英雄》由曾曉欣導演,張建廣擔任編劇,雷佳音、程琤等人主演抗戰劇。該劇講述留洋青年梁飛,歷經九死一生的考驗和磨練,逐漸由民間愛國人士、草莽英雄,成長為一名優秀共產黨員、武工隊長的抗日英雄的故事。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2、《大嫁風尚》
《大嫁風尚》是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浙江晟喜華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時尚婚嫁劇,由曾曉欣執導,陳舒、劉茜擔任編劇,喬振宇、楊紫領銜主演,朱茵、巫剛、是安、寧丹琳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婚禮策劃師夏燃與整容醫生金志豪之間的啼笑皆非的愛情故事。
3、《邊關烽火情》
《邊關烽火情》是由曾曉欣執導的年代愛情電視劇,由于震、安以軒主演。
該劇上世紀30年代的陜西榆林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女漢子”的情感糾葛與人生成長。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4、《曇花夢》
《曇花夢》改編自陳娟的同名小說,共十一集,講述一段民國時期的傳奇故事,由尤勇、李媛媛主演。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出品。
5、《闖關東》
《闖關東》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與大連電視臺投資近3000萬聯合拍攝的電視劇。由王敏總策劃,張新建 、孔笙執導,高滿堂、 孫建業編劇,李幼斌,薩日娜,小宋佳,朱亞文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從清末到九一八事變爆發前,一戶山東人家為生活所迫離鄉背井闖關東的故事。以主人公朱開山的復雜、坎坷的一生為線索,其中穿插了朱開山的三個性格、命運不同的兒子在關東路上遇到的種種磨難和考驗。
6、《女高男低》
《女高男低》是由曾曉欣導演的大陸都市類電視劇,共27集,于2008年上映。由大連五洲影視有限公司出品。2005年,沿海地區平海市。李遠山是城關區接待科的一名干部,他妻子秦紅梅則是區水務局的局長,二個人一個副科,一個正處,典型的“女高男低”家庭組合。盡管秦紅梅賢惠能干,體恤丈夫,但大男子主義思想很重的李遠山心里依然很不平衡。



杭州樂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民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魅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嗎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通軟件有限公司

亦合資本

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