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江蘇物泰

公司名稱: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鎮江新區丁卯經十二路468號雙子樓A座05-2300室
成立時間:2010-06-22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www.wootid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江蘇物泰
公司描述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移動互聯網為核心技術,以智慧旅游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唐緒兵 陳勇 王艷忠 賈昱 王韌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電廣傳媒1.2273億元的投資,電廣傳媒占45%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云計算、物聯網、大數據、移動互聯網為核心技術,以智慧旅游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企業,是國內智慧旅游行業的領先企業,其目前正處于初創期轉向成長期的發展階段。  
主營業務和產品
江蘇物泰初步構建了較獨特的“智慧旅游建設+智慧旅游電子商務”商業模式,將智慧旅游產業鏈中的項目建設與目的地旅游電子商務(“馬上游”業務)有機的結合起來,打造智慧旅游的全產業鏈生態模式。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恩萃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橫琴元明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創見(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