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愛特安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特安為

公司名稱:廣州愛特安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荔灣區周門北路38號2009房
成立時間:2012-05-14
創始人:鄧興裕
公司網址:http://www.aii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州愛特安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愛特安為
公司描述
愛特安為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應用(app)解決方案提供商及數字化營銷機構,目前專注于移動電子商務平臺的深度研發。
管理團隊
鄧興裕 江立鋒 李漢光 黃小波 魯鐵輝 彭發通 楊勝安 黎露琪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0日,廣州愛特安為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愛特安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2010年,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解決方案服務商,業務涉及互聯網顧問、開發運維、技術創投、數字營銷等領域,目前以技術方式控股及現金方式參股了多家移動互聯網公司。
愛特安為專注于電商、社交、商業零售、物流、金融、汽車后市場、產業互聯網、泛房地產等行業客戶,6年多來已獲得3000多個客戶的信賴與支持,長期為近百個客戶提供互聯網顧問及技術支持服務。
愛特安為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軟件協會成員、豬八戒網開發行業認證優質服務商、國內知名電商解決方案服務商巨頭“商派”鉆石合作伙伴。


歐拉空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酷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連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鏈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方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