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尊安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橋路1157號471室
成立時間:2010-09-02
創始人:閔亮
所屬行業:玩具制造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尊安文化
公司描述
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管理、咨詢服務、生產制造、銷售運營為一體的特許產品經營公司。
管理團隊
閔亮 楊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尊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簡稱“尊安文化”。是一家集設計管理、咨詢服務、生產制造、銷售運營為一體的特許產品經營公司。

公司專注于主題產品的創新商業解決方案,以成熟的價值鏈運營系統為消費者帶來觸手可及的主題文化體驗。公司擁有銳意創新的創意團隊,依托龐大的生產制造資源和渠道網絡,為客戶提供精彩產品和全程貼身服務。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為客戶創造全新的文化價值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指定禮品
尊安團隊可為京滬高鐵方提供專門定制京滬高鐵方自身需求的商務禮品服務,針對不同特定時期,不同用途提供相對應的商務產品解決方案,并按京滬高鐵方需求時間提供具體產品。

2、跨平臺合作
尊安團隊不僅負責特許業務的具體管控經營,同時利用自身資源為京滬高鐵和上海、北京等城市內博物館、展覽館等單位展開跨平臺營銷合作。


杭州互納科技有限公司

享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哈爾濱工業大學大學生創新創業園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聲望聲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紅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競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啟道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