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安診斷

公司名稱: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702號贊宇大廈5-6層
成立時間:2001-09-05
創始人:陳海斌
公司網址:http://www.dazd.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迪安診斷
公司描述
迪安診斷是一家第三方醫學診斷服務機構,公司以提供診斷服務外包為核心業務,致力于為醫學機構提供醫學診斷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海斌 王平心 王榮興 蔡江南 陳啟宇 胡涌 陳世仕 姜儻 華平 徐敏 程秀麗 孫東東
融資情況
2013年5月1日,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
2011年7月19日,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2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提供診斷服務外包為核心業務的獨立第三方醫學診斷服務機構。
憑借獨具特色的“服務+產品”一體化商業模式成為行業先行者與倡導者,并于2011年7月率先上市(股票代碼:300244),實現中國獨立醫學實驗室上市“零的突破”。


利卓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飛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米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微動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九月光合(北京)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