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視體育

公司名稱: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5號院1號樓16層
成立時間:1996-08-08
創始人:鄭夢暉
公司網址:http://www.cctvse.net/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體育賽事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_中視體育
公司描述
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簡稱“中視體育”)隸屬于中國中央電視臺,其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體育推廣分公司,2009年為適應當代體育發展趨勢,正式更名為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鄭夢暉 江和平 段毅 石育林 張海潮 彭茹 王克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簡稱“中視體育”)隸屬于中國中央電視臺,其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體育推廣分公司,2009年為適應當代體育發展趨勢,正式更名為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
作為中央電視臺唯一的體育賽事商業運營機構,中視體育全力整合國家體育總局、相關單位體育協會以及國際各單項體育協會的頂級賽事資源,聯合IMG(國際管理集團)積極推進國際化布局,并已形成集體育營銷、賽事(節目)制作播出、賽事管理和產業研究四位一體的服務體系。具體業務涵蓋體育賽事組織管理及商業運營、賽事品牌宣傳、節目制作、賽事信號制作、賽事版權交易、體育產業規劃咨詢和運動員經紀等。通過在體育領域的多年耕耘,中視體育已經成長為一家具有國際體育營銷與傳播實力的創新型企業。
中視體育致力于中國體育產業的長遠發展,不斷挖掘、引進國際高端賽事資源,引領體育時尚。同時,創新中國傳統賽事運營方式,弘揚中國傳統體育文化。每年,中視體育參與運營、管理和播出的賽事(節目)多達千余場。其中,既有奧運會、世界杯足球賽等影響巨大的國際性大賽;又有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中國網球公開賽等高端賽事;還有備受觀眾喜愛的乒乓球超級聯賽、跳水系列賽,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中華龍舟大賽;以及中國體育的年度盛典——“CCTV體壇風云人物年度評選”。
憑借成熟的賽事運作經驗和專業的整合營銷能力,中視體育還積極開展商業全案定制化服務,成功地為中國移動、青島啤酒、安踏、361

廣州偕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亦強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大牛悟(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寧波市天使投資引導基金有限公司

杭州小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