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天下影視

公司名稱: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22號世貿中心寫字樓D座15F
成立時間:2011-08-17
創始人:鄭偉龍
公司網址:http://www.ltx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藍天下影視
公司描述
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浙江及北京影視界、傳媒界專業人士為班底,擁有豐富經驗和雄厚實力。
管理團隊
鄭偉龍 章碧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浙江及北京影視界、傳媒界專業人士為班底,擁有豐富經驗和雄厚實力。公司在致力于影視劇、廣告片、電視節目的策劃、拍攝、制作的同時,還以藝人、主持人經紀為專業發展方向,旗下簽約眾多知名主持人、藝人,并且擁有一支專業的經紀人隊伍,致力于打造國內一流經紀團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京愛情故事》
《北京愛情故事》由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皇(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浙江藍天下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電影學院青年電影制片廠、北京諾丁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陳思誠編劇、導演,梁家輝、劉嘉玲、王學兵、余男、陳思誠、佟麗婭、斯琴高娃主演。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不再延續電視劇版的情節,而是影片通過不同年齡段五對戀人的愛情故事講述了一個人一生的愛的寓言,全年齡段、全方位的對愛情的展現使得觀眾將影片稱為“愛情百科全書”。


2、《十二道鋒味第二季》是浙江衛視、藍天下影視、英皇娛樂聯合出品的大型戶外美食真人秀節目,第二季共12期。
節目在第一季尋遍世界美食之后回歸中華美食,由“鋒味大廚”謝霆鋒帶領新晉“鋒味家族”成員羽泉、馬蘇、陳偉霆等嘉賓一起,共同探尋十二道神秘且獨特的中華美食文化。
節目于2015年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接檔《出發吧愛情》在浙江衛視首播,于2015年10月24日收官。


北京小易到家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云英傳奇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新啟成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新分子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蓬陽豐業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翊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保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