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巨門天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ookingTV / 巨門天機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巨門天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星河盛世花園(一期)1棟A3座2單元607
成立時間:2016-07-18
創始人:陳君樂
公司網址:http://www.lookingtv.com/
所屬行業:游戲直播 直播平臺 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巨門天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LookingTV / 巨門天機網絡
公司描述
LookingTV是一個全網主播資訊平臺,專注泛娛樂領域,提供游戲直播、娛樂直播、主播排名等服務,隸屬于深圳巨門天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君樂 李晶晶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巨門天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深圳,自主為全球用戶提供優質的互聯網娛樂服務。
團隊成員在業界擁有多年從業經驗,核心成員主要來自360、中信銀行,對游戲、直播等泛娛樂產業鏈運作模式有著獨到見解,具備深厚底蘊。團隊出身均為業內知名公司骨干成員,涉及管理、研發、產品、運營等多方面核心崗位,精誠助力于公司的[創建],[成長],[運營],[多元化]等階段。
主營業務和產品
1、LookingTV
LookingTV是一個全網主播資訊平臺,專注泛娛樂領域,提供游戲直播、娛樂直播、主播排名等服務。


壹銳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雙米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漢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