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毅誠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花園東路11號泰興大廈五層4-506室
成立時間:2013-12-17
創始人:王巍
公司網址:http://www.seveng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_毅誠科技
公司描述
Sevenga游戲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手機游戲發行、研發公司,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王巍 楊玉如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7日,毅誠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4年12月17日,毅誠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毅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Sevenga是一家致力于海外手機游戲研發和發行的創業公司,公司注冊在香港,總公司在北京。公司核心成員來自國內知名的游戲和互聯網公司,憑借對手機游戲的深刻理解,打造精品游戲。公司目前已有多款游戲在海外上線。

Sevenga是由投資的專注全球移動游戲市場的頂級發行公司。負責人是蜂巢游戲前CEO發現了包括大掌門、妖姬三國等潛力游戲!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千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光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青云上乘設計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易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