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無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端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無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上寧巷1號建華創業園8幢2樓
成立時間:2010-01-18
創始人:鄭明
公司網址:http://www.woodua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無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無端科技
公司描述
無端科技致力于無端游戲的創作,在網頁游戲和手機游戲領域都有自主研發的產品,公司已經推出《生死狙擊》、《魔卡江湖》、《東風破》、《神魔錄》、《飄渺西游》、《降龍十八掌》(又名《逆天訣》)等頁游大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無端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1月正式成立,是一家國內領先的高科技創業型網絡游戲公司。公司致力于無端游戲的創作,在網頁游戲和手機游戲領域都有自主研發的產品。目前公司已有員工120余人,其中包括研發人員占比超過75%。公司骨干均來自國內知名游戲公司,具備多年游戲研發和運營經驗,曾成功運作多款游戲。因此年輕化、高學歷化是這個團隊的一大特色。并且公司具備文網文資質,是國內為數不多兼具研發實力與運營資質的網頁游戲公司。

公司實力雄厚,秉承自主研發、自主運營、致力打造高品質游戲的宗旨,以發展成為行業內最專業、最全面的集研發、運營與一體的頂尖公司為目標。無端科技中的“無端”即表明了公司發展方向:致力于高品質游戲的無端化、網頁化,同時也象征年輕奔放的創業型公司精神“前途光明,不可限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公司已經推出《生死狙擊》、《東風破》、《飄渺西游》、《逆天訣》等頁游大作。


上海東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善管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秀客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格倫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日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每刻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格蘭德信用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