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視云科技

公司名稱:動視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66號17層2029
成立時間:2014-07-15
創始人:張鶴翔
公司網址:http://www.51ia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動視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動視云科技
公司描述
動視云科技是一家基于云計算架構的電視游戲開發及運營為主的科技企業,旗下有格來云游戲平臺等。
管理團隊
張鶴翔 解銳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動視云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貴陽朗瑪信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動視云科技是國內新興的云計算科技公司,核心團隊長期從事基于互動視頻的云游戲平臺開發、運營工作,是國內該領域的頂尖團隊,掌握虛擬化、音視頻編解碼等核心技術,已與NVIDIA、Intel開展密切的技術合作,并與電信及廣電運營商有豐富的合作經驗
動視云開發的“格來云游戲",是一款帶給用戶無限驚喜的安卓智能電視APP(不到10MB),用戶下載安裝到電視機頂盒,連接手柄后即可在電視上暢玩各種僅能在高端PC或游戲主機運行的大型3D游戲,免下載免安裝,精品游戲內容低門檻體驗,只要寬帶給力,精美的畫面、流暢的游戲體驗完全不是問題,未來還將逐步覆蓋手機、PAD、PC等智能終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格來云游戲平臺
動視云重新定義游戲模式,完全重新設計游戲運行平臺,只需一個終端顯示設備和一個機頂盒等交換設備,即可享受超凡游戲體驗。告別動輒幾G的安裝包,告別漫長的等待,告別只有一款或者兩款的游戲選擇,云端運行程序、云端存儲游戲進度的云游戲機平臺,不但可以掃平硬件門檻,還實現了多設備數據同步玩耍的功能,這一模式,必將帶給廣大玩家全新的體驗。


游久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八斗貓(北京)人工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凱迪慧童科技有限公司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妙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眾樂智府科技有限公司

國脈通信規劃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