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水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8幢4層4133室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李強祖
公司網址:http://www.iwater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_愛水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IWATERDATA)是江西三川水表股份有限公司(300066)的全資子公司,專業從事水務大數據平臺運營和水務智能產品研產銷,總部位于上海,研發中心位于北京。
管理團隊
李強祖 倪國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西三川集團有限公司始建于1971年,2004年組建集團公司,擁有三川智慧、三川水泵、三川置業、三川銅業、三川生態園等五家控股子公司和一家省級工程技術中心,建有國內首家水表博士后工作站,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研發于一體的現代企業集團。目前集團已擁有76項自主創新的專利,是國內同行業擁有相關專利最多的企業之一 。

其中,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3月26日成功在深圳創業板上市,產品覆蓋中國大陸,遠銷東南亞、歐洲、美洲、非洲等海外市場。2013年11月26日,三川智慧技術中心被國家發改委、科技部、財政部、海關總署、稅務總局聯合認定為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定位于“智慧水務解決方案領導者”,以“愛水愛家愛生活”為品牌戰略,致力于打造一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水務大數據平臺,以智能水表終端為接入口,在此基礎上推出水計量、水運營、水監測、水處理、水生活“五位一體”解決方案,業務覆蓋政府、企業、公眾三大領域。



中航電測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怡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互曼人工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