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州光大/神行云獸

公司名稱: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六街17號6305A房間
成立時間:2001-11-22
創始人:高峰
公司網址:http://www.cebserv.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_神州光大_神行云獸
公司描述
神州光大是一家面向IT設備后服務市場的創新型公司,公司基于互聯網+服務模式,通過創新服務平臺,滿足企業端到端的IT技術服務需求和IT設備服務需求,公司的業務核心分為工程師類服務和設備類服務兩大部分。
管理團隊
高峰 劉堅 馬慶云 王俊峰 聞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6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凱盈資本。
2017年10月23日,北京神州光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神州光大迎著互聯網的大潮,開啟創新型“互聯網+IT服務”模式,建設了神行云獸IT服務資源云平臺。平臺利用移動互聯、評價系統、支付、LBS、精準匹配機制等技術手段,實現IT需求方和IT資源方進行最優匹配,解決傳統IT服務市場面臨的諸如服務響應速度慢,服務資源錯配,服務成本高等各式難題。平臺擁有完善的質量管控體系,全程為客戶提供多方保障。

神行云獸服務,通過創建IT資源池,力求打造一個資源廣泛、技能至上、平等開放的IT生態圈。作為互聯網IT服務資源云平臺,不論是個人工程師、工程師團隊、最終用戶、IT服務商、IT代理商、直至原廠商都可以在這里找到適合的服務資源,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贏得先機。神行云獸服務供給端大力整合線下資源,包括工程師和備件資源;在需求端不斷為用戶提供專業、誠信和高性價比的服務及優質體驗。

神行云獸服務典型的業務流程是:客戶通過神行服務平臺(www.cebserv.com或神行服務APP)提交需求或訂單并支付,工程師搶單、平臺派單給工程師、工程師上門提供服務,客戶確認服務完成,平臺向工程師支付服務報酬。
主營業務和產品
神州光大旗下產品為“神行云獸”APP,思路是做共享經濟,通過平臺聚集全國的IT工程師,再為企業提供按需使用的IT服務。


廣州喜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匠人印象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掌闊移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征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圖科技有限公司

邁思非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