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寧冠鴻

公司名稱: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玉翠社區龍觀東路榮群大廈2層205室
成立時間:2006-02-24
創始人:馮威成
公司網址:http://www.szng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寧冠鴻
公司描述
寧冠鴻是一家綜合智能化系統集成商,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資質,有線電視臺安裝設計施工資質,安全防范系統設計施工維修資質,并在智能化領域具有自主知識的綜 合智能化系統集成商。
管理團隊
馮威成 宗其俊 謝可飛云 陳誠 魏蓮花 劉曉萍 蘇盼 易惠紅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9日,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0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寧冠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營業務互聯網數據中心(IDC)服務,數據中心工程解決方案以及智能化系統設計集成服務。公司具有機電安裝總承包二級、建筑智能化工程設計與施工二級,有線電視臺安裝設計施工資質。2013年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并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認證。2015年7月公司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為833020。

公司本著“科技創造舒適生活”的使命,注重技術與產業結合,在樓宇智能化相關領域已經獲得多項專利和軟件著作權。公司擁有IDC建設和建筑智能化經驗豐富的團隊,有多年服務大型互聯網企業和金融企業的IDC工作經驗,具有業內較強的IDC設計、施工、運營和維護的實力,公司在華南地區建設高標準數據中心,并與運營商和互聯網企業達成長期合作,為客戶提供互聯網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服務及相關增值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范圍
(1)IDC及通信工程業務
IDC業務范圍:大型數據中心機房工程,機房裝修、低壓配電、空調、網絡布線、弱電智能化系統。ICD及通信網絡工程業務范圍:大型數據中心機房工程,通信設備、語音交換設備、無線通信設備、電源動力設備、空調設備等安裝工程;通信管道、通信電纜、光纜敷設安裝工程;綜合布線工程;弱電系統設計和施工。

(2)建筑智能化業務
建筑智能化業務綜合運用現代通信技術、自動控制技術、計算機技術等現代技術以信息集成為核心的。范圍包括:樓宇自控系統,通信網絡系統,綜合布線系統,安保系統(視頻、門禁一卡通、報警),會議系統,背景音樂廣播系統,樓宇對講系統、遠程抄表系統、多方通話、機房工程等。

(3)有線廣播電視業務介紹
有線電視分配網絡配套(改造)工程勘察、設計施工。有線電視分配網絡配套主要是以城市發展規劃的總體布局為基礎,根據新建樓宇小區、安置區、新建工業區規模做規劃和設計 。為各個市區的有線電視臺提供管線設計、施工服務。包括有線電視分配網絡配套(改造)工程的系統勘察和改造,新建或對現有網絡進行升級改造或更換。


上海樂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球迷聯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享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美控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