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泰創投

公司名稱: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寶盛南路1號院奧北科技園27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09-10-22
創始人:何澤平
公司網址:http://www.gtvc.cc/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國泰創投
公司描述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投資領域為TMT及數字內容服務行業,對外投資企業近二十家。公司對外投資已初具產業鏈優勢,可以為被投企業提供系統高效的服務以及被投企業之間的協同合作。
管理團隊
何澤平 楊玉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國泰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經北京市金融局批準的專業股權投資管理機構,是國家及北京市政府引導基金的管理機構,是中國投資協會創業投資專業委員會會員單位、北京股權投資基金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關村創業與股權投資協會理事單位。

主要投資領域為TMT及數字內容服務行業,對外投資企業近二十家。公司對外投資已初具產業鏈優勢,可以為被投企業提供系統高效的服務以及被投企業之間的協同合作。

公司整體運營規范,與政府主管部門、同行、專業協會、投資顧問機構等多方合作匯集形成廣博的政府和社會人脈資源,為公司高效運營和創新服務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公司創始團隊共事長達15年,管理團隊:20余人,平均從業經驗超過10年, 碩士以上學歷占90%,擁有能源、通信、互聯網、農業、連鎖及文化創意等產業背景;掌握財務分析、風險控制、戰略規劃、企業管理、法律服務等專業技能,熟知國內外投資法規和策略,操作過多個上市和并購重組項目。

目前共管理4支基金。其中一支是由國家、北京市兩級政府出資支持的數字內容服務專項基金;基金以投資初創、早中期企業為主,主要投向北京的中小企業。


深圳市漢唐韻文化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景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麥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勻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蔓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燕京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