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泰影業

公司名稱: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白下區-中山南路1號南京中心66樓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袁顧明
公司網址:http://taipicture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_大泰影業
公司描述
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來,在電影、電視劇、劇場等方面均以良好勢頭發展,已投資、制作電影《土豪520》;電視劇《孤雁》、《左耳》;話劇《無處安放》、《仲夏夜之夢2015》等作品
管理團隊
袁顧明 楊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來,在電影、電視劇、劇場等方面均以良好勢頭發展,已投資、制作電影《土豪520》;電視劇《孤雁》、《左耳》;話劇《無處安放》、《仲夏夜之夢2015》等作品,在市場上均已展露頭角。未來,大泰影業將發揮更大潛能,以更加充沛的激情在電影市場上迸發活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土豪520》
《土豪520》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幸福藍海院線有限公司、浙江道和影業有限公司、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香港導演林愛華執導,吳鎮宇、姚星彤、馬天宇等主演。電影講述的是富有卻不開心的“壕叔”愛上呆萌“龜女”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愛情趣事。
2、《孤雁》
《孤雁》是由江蘇浪淘沙影視公司以及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戰爭劇,由李輝執導,朱泳騰、程愫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段中共情報人員“孤雁”在失憶后自我找尋并和敵方斗智斗勇的故事。
3、《左耳》 
《左耳》是2015年由陳慧翎執導的青春電視劇,由譯林影視,慈文傳媒,光線傳媒,藝能傳媒以及大泰影視聯合出品,且由米咪、馬吟吟、鄭凱、黃仁德、周游、許齡月等聯袂主演。
講述的是李珥、張漾、許弋、黎吧啦等一批性格迥異的年輕人一段關于青春、愛情、改變與成長的故事,真實展現了當下八零后們成長時期的疼痛和美好。
4、《無處安放》 
由中天龍文化傳媒集團、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江蘇省演藝集團出品,國內首部互聯網話劇,陳志朋主演,并首次擔任話劇導演。話劇《無處安放》以全新的視角講述了一個關于戰爭、生命與愛情的故事。



北京樂呵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西青創眾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縱慧芯光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云葫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業分子篩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冀聯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在線途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