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斯特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廣州大學城內環東路218號第3層自編301號、自編302號、自編303號和自編304號房
成立時間:2011-10-09
創始人:陳黃祥
公司網址:http://www.gzbos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博斯特智能
公司描述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是一家專業的機器人技術服務公司,承接和推廣設計各式防暴機器人、家庭應用機器人、醫療康復機器人、迎賓機器人、仿生機器人和教育娛樂機器人,是華南地區最專業的機器人設計、培訓和機器人表演展示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陳黃祥 梁明佩 胡煒 劉菲茹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富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高級工業設計師、智能控制博士和機器人系統設計工程師組成,團隊有機器人設計經驗九年,與深圳中國先進研究院、華南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深圳設計協會開展了多個合作項目。
專門承接和推廣設計各式防暴機器人、家庭應用機器人、醫療康復機器人、迎賓機器人、仿生機器人和教育娛樂機器人,已經成為華南地區最專業的機器人設計、培訓和機器人表演展示公司。
旗下有國內最專業的機器人秀第一門戶網,首創“七大主題”和“六大應用”的機器人展示方案,也是國內唯一家能設計系列仿生機器人的專業設計公司。—我們立志成為中國服務機器人設計和應用的領航者。


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一龍恒業石油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哲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樂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