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璨醫療

公司名稱: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槐蔭區張莊路190號前屯小區23號樓B座1406室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鄒昊含
公司網址:http://www.kangcanyl.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康璨醫療
公司描述
康璨醫療是一家康復診療產品綜合服務提供商,公司的核心業務是康復科研與工程設計、創新成果轉化以及醫療康復健康產業。
管理團隊
鄒昊含 劉方威 安鵬嘯 劉曉旭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康璨醫療”)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5000萬,下設2個全資子公司,2個參股公司。公司以引進世界最先進的美國腦卒中康復治療智能機器人和ABRT綜合治療方案為抓手,創立了與三甲醫院、區域綜合性醫院、社區門診合作,由知名神經專家坐診的“腦卒中三級治療體系”。該體系通過大量重復主被動運動刺激的治療,逐步恢復重建患者的神經系統,能夠使90%的運動功能障礙患者生活實現自由行走的能力,30%的患者能從事輕微勞動,減輕社會和家庭負擔和壓力,從而實現致力于家庭的幸福美滿,服務社會的健康發展企業使命。

公司依托大數據應用,推進分級診療一體化平臺、智能科技一體化創新服務平臺、恢復性治療運動功能評價平臺、醫療康復健康產業平臺、高效管控與融合協同一體化平臺、患者跟蹤隨訪與在線交流教育平臺及康璨租賃與金融產業平臺等七大平臺的建設。公司將依托七大平臺協同運作,促進公司核心業務——康復科研與工程設計、創新成果轉化、醫療康復健康產業、康璨金融(租賃)的全面發展,構建一個完整的國內領先的生態型醫療康復健康體系,促進公司的規模化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任務導向性訓練系統
任務導向性訓練系統是由職業治療師、心理學家、神經學家、生物醫藥工程師以及程序師共同設計的虛擬神經誘導康復系統。采用了最新的計算機圖形和圖像技術,患者被放到一個虛擬的環境,體驗不同的視覺和聽覺刺激,誘導患者完成特定的動作任務,是幫助患者改善上肢運動功能及注意力、記憶力以及其他功能的理想設備。

可視化測力步態分析系統(測力步道)
全面的測試參數:步長、步幅長、步/肢比、足尖入/出角、H-H支撐基數、距離、每步時間、步態周期、步行時間、速度、平均標準速度、單側支撐時間、雙側支撐時間、姿態時間等。

靜態平衡儀
可以提供基于預防跌倒的目的全面的力學平臺測試,包含入院評估和后續處方性治療的前瞻性預防跌倒策略,總體上降低12%至20%的跌倒風險。

減重訓練架+減重專用跑臺
可在康復跑臺或者地面進行負重、姿勢矯正、平衡和步態行走的練習。它創建了一個用于治療不同損傷程度和功能廣泛治療環境。提供正確的姿勢,減少負重,消除了平衡問題,并促進下肢的協調動作訓練。利用其獨特的設計允許單邊或者雙邊非滿負荷負重調節,協助物理治療師固定患者的骨盆及移動腿部行走,以達到合適的步態模式。

等速測試與訓練系統
產品主要由中央控制系統、多關節運動模塊、下肢運動模塊和職業康復模擬運動模塊及背部屈伸運動模塊等組成,用于康復運動訓練,使人體肌肉在任意一點產生最大力量。

康復踏車(智能電刺激運動系統)
聯動式訓練模式,可進行早期日常功能性動作訓練:上肢是伸夠模式,下肢是瞪踏模式,全身是步行模式;全身交叉運動,增強腰部肌力,恢復軀干穩定性;手部固定綁帶、足部踏板綁帶、腿部支撐桿、四點式胸腰綁帶及任意座椅調整,保證早期患者安全、舒適的訓練;符合人體運動曲線的平滑圓弧流線性運動軌跡,在運動范圍內最大化作用于肌肉,最小化對關節的沖擊;四肢運動模式實現全身肌群的協調性和同步性,促進行走功能的恢復;人性化設計,座椅可90度旋轉,最佳高度,方便上下。


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富世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現代牧業(集團)有限公司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常熟游齋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