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品紅藥業

公司名稱: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金穗路星匯國際大廈西塔17層01單元
成立時間:2002-02-04
創始人:李捍雄
公司網址:http://www.gdyp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一品紅藥業股份_一品紅
公司描述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一品紅,股票代碼:300723)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醫藥研發、生產、銷售為核心業務的現代化醫藥企業。
管理團隊
李捍雄 李捍東 楊冬玲 白華 蔣晟 黃良雯 張洪龍 李坤松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6日,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7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品紅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一品紅,股票代碼:300723)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醫藥研發、生產、銷售為核心業務的現代化醫藥企業,注冊資金1.6億元。自成立以來,公司業務快速發展,綜合實力不斷提升,先后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創新力醫藥企業”、“中國醫藥工業最具投資價值企業”、“中國百家優秀醫藥企業”、“中國民營科技創新企業”等榮譽稱號。
公司下轄三家全資子公司和一家控股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廣州一品紅制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化學藥、中藥產品為核心的現代化藥品生產企業。占地面積120余畝, 一期建筑面積約5萬平方米,建有凍干粉針劑、片劑、顆粒劑、合劑、洗劑、中藥前處理及提取車間等多條通過新版GMP認證的生產線。目前,公司及全資子公司形成了以兒童用藥和慢性病用藥為主的產品線,共擁有94個品種、133個藥品注冊批件。其中獨家產品11個;國家中藥保護品種2個;專利品種13個。進入國家醫保目錄的品種57個,國家基藥品種11個;多個品種進入地方醫保和地方基藥目錄。
近年來,公司不斷加大自主研發投入,積極引進技術和人才,并與國內多家知名院校、權威科研院所緊密合作,建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及生物醫藥科研合作平臺,保障企業的研發和持續創新能力。一品紅已獲得國內外專利59項,在研國家一類新藥、中藥和化藥新藥等20余項。
為了更進一步提升公司業務的運營效率,加強管理,公司全面運用Oracle ERP系統,實現了內外信息一體化、服務管理體系標準化,達到了業務流、資金流、物流、信息流的并行統一和BI(Oracle 的智能商業分析)的全方位分析。
一品紅踐行“中華一品紅,福澤千萬家”的企業愿景,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開展捐資助學、健康義診、災區援助等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履行著企業的社會責任,弘揚大愛,回報社會。
面向未來,一品紅秉承“誠信、責任、創新、高效、結果、卓越”的價值觀,以“為人類健康事業不懈奮斗”為使命,不斷創新管理理念及營銷模式,加強客戶戰略合作,資源共享,互利共贏,嚴格按照上市公司要求,持續鞏固并進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提升企業競爭力,矢志成為具有持續競爭力的創新型醫藥集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芩香清解口服液
功能主治:疏散風熱,清瀉里熱,解毒利咽。用于小兒上呼吸道感染表里俱熱證,癥見發熱、鼻塞、流涕、咳嗽、咽紅腫痛、便秘、口干煩躁、舌紅苔黃、脈滑數等者。

2、尿清舒顆粒
功能主治:
彝醫:西弗色哩哩諾奴諾,夫撒凱奴,吐土希。
中醫:清熱利濕,利水通淋。用于濕熱蘊結所致淋癥,小便不利,淋瀝澀痛,慢性前列腺炎屬上述證候。

3、參柏洗液
功能主治:清熱燥濕,殺蟲止癢。用于慢性濕疹類皮炎,以及陰癢,帶下等癥的治療。

4、益氣健脾口服液
功能主治:健脾益氣,和胃化食。用于脾胃虛弱證的輔助治療,癥見不思飲食,食后腹脹,神倦乏力,面色不華,大便不調;兒童癥見自汗,盜汗,消化不良,傷食,脾虛疳積。

5、復方香薷水
功能主治:解表化濕,醒脾和胃。用于外感風寒,內傷暑濕,寒熱頭痛,脘腹痞滿脹痛,惡心欲吐,腸鳴腹瀉。


深圳市匯星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清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君映像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智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