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感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環路29號留學生創業大廈8樓810室
成立時間:2015-02-05
創始人:李勤
公司網址:http://www.sennotech.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_創感科技
公司描述
創感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專業級算法研究及新型可穿戴設備的開發應用的公司,服務于移動醫療(康復)、健康和運動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勤 粱穎 李志男 郭曉峰 周紹軍 丁正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4日,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7年11月14日,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天創資本、創業邦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感科技(sennotech)擁有領先的的無察覺式與可穿戴式的傳感技術,以及領先的人體智能信號處理與海量數據分析技術。創感科技由東方富海領投,位于深圳南山,并在美國設有實驗室,創始人:團隊由本科就讀于浙江大學和北京大學,博士、碩士在美國、荷蘭等名校完成的海歸組成。曾獲得中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百家最具創業潛力企業稱號,科技部第二屆創新創業大賽山西賽區一等獎,并在2014年的南山“創業之星”比賽中,從1288支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

創感科技團隊過去共發表SCI/EI文章80余篇,已公開宣布獲得的核心技術共二十余項,內容涵蓋新型健康傳感器技術、健康分析技術、計算機自動診斷技術、數字化醫療系統、醫學數據庫等,是多項技術國際專利發明人,同時擁有十余國內專利(七項授權,四項受理)。基于多年的技術積淀,創感科技推出了“Senno”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

“Senno”是人體時序信號分析的技術體系,通過專業級算法及新型可穿戴設備(如布料傳感器)的開發應用,服務于移動醫療(康復)和運動領域。目前,“Senno”體系已擁有適用于步態分析與下肢康復訓練的智能鞋墊“InsoleX”,適用于上肢康復訓練的智能桌布,心衰患者院外監護系統“脈心云”,以及跌倒偵測算法、睡眠監測算法等產品。“Senno”通過新型傳感器提供基礎數據并深度挖掘慢性疾病與康復的信息,為醫生(健康管理師)對院外監護病人的定量監護提供有效工具。除了開發公司自有產品,“Senno”也服務于智能硬件行業用戶,利用體域網相關的專業級算法優勢幫助行業用戶提升其產品核心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鞋墊-InsoleX
全球首款高分辨全腳掌壓力分析儀器,并細致跟蹤足部運動情況,即完整空間運動姿態跟蹤。
InsoleX提供開放的接口、數據、足部分析技術支持,可直接應用到足部核心領域。

2、智能桌布-TableclothX
智能桌布TableclothX是利用一種與普通布料無異的柔性多功能布料,該新型布料由一種高分子納米纖維材料制成,可做成高敏低耗的傳感系統。智能桌布作為陣列式高分辨率壓力數據采集平臺,可用于上肢的康復指導與康復評估。該系統同時具有聯網功能,處于物聯網架構下的終端設備,通過將采集到的信號接入物聯網的數據中心(云計算中心)進行智能計算和分析,并傳輸到醫院或康復中心以獲取反饋,這在遠程醫學診斷、家庭復健等應用領域上都有廣闊的空間。

3、姿態盒子-SennoBox
Senno盒子是針對于高精度超小型姿態動作捕捉傳感器,使用了先進的數據融合算法,穩定的捕捉姿態動作信息以及3軸加速度/角速度/地磁量/方位角等數據,滿足了人體動作信息測量應用上的高精度計算要求。Senno盒子同時為用戶開放硬件接口及軟件平臺支持,并可通過藍牙等傳輸方式,利用數據壓縮算法,將數據/信息完整的傳輸至PC/平板等終端,以便二次開發。其應用領域涵蓋了運動學分析、機器人學、運動訓練輔助、醫療康復學等。

4、智能床單-BedsheetX
智能床單BedsheetX包括大量的傳感器陣列,可以感知用戶在床上的睡姿、觸床時間、壓力分布、呼吸、心跳等數據,這些數據為用戶的生理狀態分析提供了重要的數據基礎。獲得基礎數據后,智能床單可以直接應用包括日常睡眠質量分析、院內病人健康分析與監護、查房系統、病人夜間異常行為監測等等。智能床單可達到無察覺監護的工作模式,因為智能床單柔軟的觸感、微小的厚度,不會對用戶造成任何不適感。


加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派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妖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喔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