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七賢影業

公司名稱: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269號5號樓2721室
成立時間:2011-05-25
創始人:徐正麗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七賢影業
公司描述
七賢影業已經實現了從編劇、導演、制作市場推廣等基本完整的傳媒體系。業務范圍包括影視投資、影視拍攝制作、品牌策劃、品牌宣傳推廣、廣告創意及執行,是一家致力為客戶提供影視投資以及品牌推廣的整合傳播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徐正麗 陳智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電影拍攝制作以及營銷推廣的影視公司。
七賢影業跨步與香港、臺灣、日本等地的資深電影團隊與導演展開深度的強強合作。不到兩年時間,公司已有《狂奔螞蟻》、《傾城之淚》、《親愛》、《男人如衣服》、《詭鎮》等多部電影作品進入院線,并得到政府及社會多方面的支持與鼓勵。同時,為奧林巴斯、富國基金、搜狐網提供了包括電影項目營銷、微電影、電視廣告等服務。
七賢影業已經實現了從編劇、導演、制作市場推廣等基本完整的傳媒體系。業務范圍包括影視投資、影視拍攝制作、品牌策劃、品牌宣傳推廣、廣告創意及執行,是一家致力為客戶提供影視投資以及品牌推廣的整合傳播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詭鎮》
《詭鎮》是由錢人豪執導,錢人豪、毛小瘦共同編劇,何超儀、夏凡、林雪、周楚楚聯袂出演的一部驚悚劇情片。謝承均飾演的張世權和情人準備“私奔”,而飛機突然爆炸,這才引發了何超儀扮演的妻子的尋夫之旅。他生死未卜,一次次出現在何超儀的臆想之中。偏僻的小鎮、孤獨的公路、變態的殺手,路上一系列不可思議的事件都仿佛一雙雙大手冥冥之中阻滯著何超儀尋找謝承均。由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由深圳市大方影逸科技有限公司等發行。
2、《親愛》 
《親愛》是一部由李欣蔓執導、編劇,余男、于謙主演的文藝電影。電影于2013年5月10日中國上映。劇情圍繞在上海的日本企業任高管的陸雪妮面對母親的離去痛不欲生,夜里常常被各種噩夢和過往的經歷纏繞。原來她一直和日本戰爭遺孤的母親李奷華、還有一個不到5歲的兒子相依為命。由珠江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3、《男人如衣服》
電影《男人如衣服》,由谷德昭與陳茂賢編劇并執導,吳千語、毛舜筠、海清演出 。主要講述了設計師之間的競爭其中舊情人、國際知名設計師繆絲寄來的一件禮物讓雨果舊情復燃,雨果詐稱公司面臨破產,希望請繆絲出山幫忙,監督一個時裝系列來渡過難關,繆絲于是以“男人如衣服”為題的女性時裝系列來刁難雨果,同時又穿插著愛情的故事。由天馬影視、凱羿影視、恒業電影以及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4、《狂奔螞蟻》
電影《狂奔螞蟻》聚焦外地到大都市求生存族群的掙扎,講述了兩對年輕蟻族在時代里的無奈和變化,他們被迫擠在城市的小小角落里,為夢想打拼。影片由潘昊、葛文喆執導,黃晉琨、谷幸儀等主演。由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5、《傾城之淚》
《傾城之淚》是2011年12月22日上映的一部愛情故事電影,由黃真真執導,由周冬雨、李治廷、任賢齊、梁詠琪、竇驍、陳喬恩 等出演。影片由三顆淚滴組成,三對戀人分別講述了愛有時間界限、重拾愛情夢想和當愛遭遇生離死別的三段凄美愛情故事。由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6、《安徒生密碼》
視覺系童話劇《安徒生密碼》由2008北京奧運開幕式視頻團隊擔綱多媒體創作,集合國內實力派戲劇制作力量,特邀話劇表演藝術家濮存昕擔任旁白。該劇巧妙集合了眾多童話中的經典角色,采用多媒體3D動畫技術,以新鮮有趣的方式講述“舊人物”的“新故事”。由上海七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北京艾漫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鯨魚尾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拓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深圳通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木火通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