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 企業庫 ]

山東影視

公司名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青年東路7號
成立時間:2008-12-26
創始人:呂芃
公司網址:http://www.sd-ysjt.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_山東影視
公司描述
山東影視傳媒集團以電影,電視劇和經營性廣播電視節目的制作,生產,發行業務為主要業務,同時兼營相關文化產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山東省廣播電視總臺及所屬山東電視劇制作中心為主出資組建,以電影,電視劇和經營性廣播電視節目的制作,生產,發行業務為主要業務,同時兼營相關文化產業。新成立的山東影視集團有限公司下轄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山東齊魯電視節目制作有限公司,山東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下一步將根據業務需要逐步成立電影制作發行,電影院線經營,影視新媒體業務開發,影視拍攝制作基地開發,影視廣告經營,電子音像出版,廣電報刊經營等專業子公司。積極制造條件引進省內外戰略投資者和合作伙伴實施股份制改造,實現跨區域合作,跨行業發展,跨所有制營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西游記之大圣歸來》
《西游記之大圣歸來》是根據中國傳統神話故事《西游記》進行拓展和演繹的3D動畫電影。由橫店影視、天空之城、燕城十月與微影時代聯合高路動畫、恭梓兄弟、世紀長龍、山東影視、東臺龍行盛世、淮安西游產業與永康壹禾共同出品,田曉鵬執導,張磊、林子杰、劉九容和童自榮等聯袂配音。影片講述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潛五百年的孫悟空被兒時的唐僧——俗名江流兒的小和尚誤打誤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險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贖的故事。
2、《大舜》
《大舜》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出品的古裝劇,由吳子牛執導,宗峰巖、趙文瑄等主演。
該劇以遠古帝王大舜傳奇曲折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堯、舜、禹三代歷經磨難、治理水患,為民造福、成就偉業的故事。
3、《偽裝者》
《偽裝者》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懸疑諜戰劇,由李雪執導,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較量。
4、《瑯琊榜》
《瑯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業有限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高鑫、吳磊等聯袂主演。
5、《溫州兩家人》
《溫州兩家人》是《溫州一家人》續集,由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溫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孔笙、孫墨龍執導,高滿堂編劇,郭濤、袁詠儀等主演。
《溫州兩家人》講述溫州人有了第一桶金后,如何面對國際風云變幻,尤其是2008年國際金融危機給溫州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和經濟壓力。講述溫州人突破困境,創新創業,重新振作的故事。
6、《青島往事》
《青島往事》是由中共青島市委宣傳部牽頭策劃、山東影視傳媒集團聯合青島廣電影視、青島鳳凰影視傳媒共同出品的年代劇,由張新建執導,黃渤、黃小蕾、劉向京、薩日娜、鞏崢、傅淼等主演。
該劇以抗日戰爭的事件為背景,講述了青島第一代移民的奮斗史,以三位異姓兄弟在青島的創業故事為主線。
7、《戰長沙》
《戰長沙》是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制作并發行,由著名導演孔笙、張開宙執導,侯鴻亮任制片人,吳桐、曾璐合作編劇,霍建華、楊紫、任程偉、左小青主演的大型近代革命史詩劇。
該劇改編自卻卻同名小說,講述了湖南人民面對日本侵略者無所畏懼、勇于拋頭顱、灑熱血,一心報國的壯烈故事,還原了湖南長沙的文夕大火、焦土政策等一系列歷史事件。
8、《馬向陽下鄉記》
《馬向陽下鄉記》是由中央電視臺、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山東影視制作有限公司、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世紀萬峰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由導演張永新執導,吳秀波、王雅捷、李洪濤、梁愛琪、高曉菲、譚洋等主演。



廣州市聯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渥華北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游戲人生(大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韜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天下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付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