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分分鐘食材

公司名稱: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興華大街(二段)3號院4號樓7層815
成立時間:2012-03-20
創始人:周秩立
公司網址:http://www.myffz.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分分鐘是一家食材B2B自營電商平臺,服務于中大型餐飲商戶,在線提供各種食材原料及用品,用富有競爭力的價格、高品質的貨源、豐富的品種以及快捷高效的配送,為餐廳省心省事省錢。
管理團隊
周秩立 韓華 周子建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7日,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暖流創投。
2017年9月15日,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分分鐘是餐廳一站式采購專業平臺,在線提供餐廳所需的各種食材原料及用品,用富有競爭力的價格、高品質的貨源、豐富的品種以及快捷高效的配送,為餐廳省心省事省錢。

我們是一家扎根于傳統行業的互聯網企業。目標是通過專業的產品運營,科學的流程設計,以及高質量的自建物流與倉儲體系,旨在用互聯網的方式,定義與建立一整套產業鏈的新標準。

我們正在做和即將做到的,就是把餐廳采購這件讓人頭疼的事變得簡單——就像上京東買個手機、上淘寶買件衣服一樣簡單。

需求無窮之大,機會無窮之多。黃金創始團隊,先機致勝、惠及民生,等你一起來創造歷史!


廣州智樂商業有限公司

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班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蟻安居(天津)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暉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圓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吉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