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鋼銀電商

公司名稱: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園豐路68號5樓
成立時間:2008-02-15
創始人:朱軍紅
公司網址:https://www.bankstee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鋼銀電商
公司描述
鋼銀電商是一個鋼鐵原材料B2B交易平臺,旨在打造集 現貨交易、在線融資、支付結算、倉儲物流 等配套服務于一體的“ 無縫交易平臺 ”,為產業鏈提供全流程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朱軍紅 劉青宜 肖斌 高波 張婷雯 殷惠玲 許集體 黃堅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1日,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092。
2016年1月18日,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000萬人民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慧聰網。
2016年3月16日,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600萬人民幣的融資,本輪定增由中新融創、銳和投資、天星資本聯合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鋼銀電商成立于2008年,注冊資金7.9億元,是由國內上市公司“上海鋼聯集團”投資控股(股票代碼:300226)的國內領先的B2B大型鋼材現貨交易平臺,并于2015年12月21日掛牌新三板,分拆上市(股票代碼:835092)。 鋼銀電商旨在打造集現貨交易、在線融資、支付結算、倉儲物流等配套服務于一體的“無縫交易平臺”。2016年6月,鋼銀電商入選新三板創新層。目前,位居創新層營收排行榜NO.1。
公司以“平臺+服務”的戰略為理念,致力于打造鋼鐵流通行業“陽光生態圈”,利用高效的互聯網平臺,通過橫向協作、縱向深耕的精細化創新管理,為鋼鐵行業用戶打造 互聯網全產業鏈優質平臺,讓鋼鐵交易更便捷、更安全。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清控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

星耀資本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勵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