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比特航空

公司名稱: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石龍社區頤和路1號金大華工業園廠房1棟2樓
成立時間:2014-10-14
創始人:盧致輝
公司網址:http://www.mmcuav.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_科比特航空
公司描述
科比特航空是是一家專業從事多旋翼無人機系統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科技公司,提供專業的電力、公安、消防、農業、航拍等行業服務。
管理團隊
盧致輝 劉偉 朱海濤 陳金穎 程憬 盧致文 鄧世錢 趙丹宇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8日,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信證券。
2016年8月30日,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劉成敏、深港通資本。
2017年11月27日,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F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MMC)致力于成為無人機行業應用專家,專業從事多旋翼無人機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在北美、深圳、哈工大設立三大研發中心,三位一體構建起分層次、有秩序的研發體系,不斷改進現有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同時不斷探索創新,構建持續的技術和產品優勢。
科比特航空多旋翼無人機廣泛應用于電力巡線、電力架線、公安警用、空中偵查、森林防火、應急救援、石化應用、測繪勘探、國土監察、城市規劃、農業植保、影視航拍等領域。公司提供專業的電力、公安、消防、石化、農業、航拍等行業服務。此外,依托公司雄厚實力成立的科比特航空學院專注于多旋翼無人機駕駛員的培訓服務,為各行業和領域持續輸送專業無人機從業人員。
科比特航空的企業精神:至誠、精細、創新;以至誠的態度做好服務,以精細的產品贏得信賴,以不斷創新滿足客戶需求。


北京知新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伴科技有限公司

泰安云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康璨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數達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星龍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