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祺曜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祺曜互動

公司名稱:海南祺曜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海南生態軟件園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趙斌
公司網址:http://www.7yao.top/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海南祺曜互動娛樂有限公司_祺曜互動
公司描述
祺曜互娛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與網頁游戲研發與發行的新興游戲公司,產品包括《決戰沙城》、《神仙劫》、《武道至尊》等,隸屬于海南祺曜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趙斌 徐威揚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0日,祺曜互娛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奧飛動漫。
2017年7月5日,祺曜互娛100%的股份被淘樂網絡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祺曜互動娛樂有限公司坐擁廣州天河繁華地區高檔寫字樓,分布在勤建大廈20、21樓;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與網頁游戲研發與發行的新興游戲公司,秉承著全心全意為你創造夢想的企業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游戲精品。祺曜互娛團隊匯聚了擁有游戲研發和發行經驗的專業人才。

祺曜團隊成員是月流水過億的精品游戲《斬仙》團隊的原班人馬。他們具備敏銳的行業洞察力、精湛的科研技術和豐富的專業知識,對游戲有著狂熱的激情和獨到的理解。

公司目前正緊張籌備網頁游戲、手機游戲項目的研發。2016年6月,正版傳奇IP游戲《決戰沙城》已火熱上線,樹立了H5游戲的新標桿,各項數據體現均為全行業第一;2017年1月《神仙劫》正式簽約唐嫣為明星玩家,并在YY等平臺進行推廣上線。

祺曜互娛是一家年輕的公司,擁有一群熱愛游戲的有志之士,公司目前處于飛速發展到額階段,團隊人數多達到250人,還有更多游戲大神不斷加入到我們的精英團隊當中,同時也歡迎在座的你加入祺曜大家庭!


上海丁訊數字出版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頤和堂化妝品有限公司

上海靈朗廣告有限公司

萬誘引力電影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連力(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杜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