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非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非思智能

公司名稱:廣東非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學大道182號創新大廈C2區第5層503單元
成立時間:2012-02-02
創始人:王國田
公司網址:http://m.face110.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非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非思智能
公司描述
非思智能是一家人工智能視覺識別公司,專注于對安防、金融、政企等客戶提供智能化的人臉識別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國田 魏捷 曾美芳 袁玲 劉成才 蔡慎坤 張立 彭飛 任全利 伍嘉佳 曹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非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物識別領域資深專家創立于廣州科學城創新大廈,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生物識別技術公司,公司核心研發隊伍分布在廣州、上海、南京。核心技術團隊在智能視頻分析領域有10年以上的經驗,在核心算法、軟件架構、硬件處理等方面有多年的積累。
非思科技研發團隊基于自主知識產權的人臉識別核心技術相繼開發出了一系列智能視頻分析相關應用系統,應用于公安安全部門的工作對象布控、治安管理、犯罪嫌疑人照片檢索、網上追逃等國家安全、公共安全領域;同時也被廣泛應用于金融行業、智能小區、黨政機關的智能監控、門禁及出入控制,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核心技術團隊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人臉識別核心技術已通過了國家公安部等的國家級鑒定,“研究成果整體處于國內領先水平、國際先進水平”,公司擁有人臉核心算法軟件著作權13個,發明專利1項。公司核心成員在人臉識別領域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是目前為止該領域獲得的國家最高榮譽,也是該領域唯一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獲得者。


杭州厚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火星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能小哥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深度溝通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集德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