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磨鐵圖書(磨鐵中文網)

公司名稱: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83號1002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0-12-15
創始人:漆峻泓
公司網址:http://www.moti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磨鐵圖書_磨鐵中文網
公司描述
磨鐵集團是一家專業圖書出版機構,下設磨鐵圖書、磨鐵文學、磨鐵娛樂三大業務板塊,分別對應圖書出版、網絡文學以及影視制作三大業務,隸屬于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漆峻泓 沈浩波
融資情況
2008年4月15日,磨鐵中文網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
2010年8月15日,磨鐵中文網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
2016年2月27日,磨鐵中文網獲得1.5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優酷土豆-合一集團。
2017年7月4日,磨鐵中文網獲得3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銀粵財、五牛基金、千毅資本、中信聚信、東海是道、遠海明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磨鐵中文網是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社交化閱讀平臺群。磨鐵中文網平臺群包含面向PC網站 www.motie.com、移動互聯網motie.cn、及面向APP市場的客戶端。

內容理想:磨鐵中文網將秉承“卓俗并納,和而不同”原則,構筑自由的文字家園。磨鐵中文網將匯聚各個領域、不同創作題材的華語優秀作家和原創作者,深刻與通俗在此并行不悖,群峰競秀;磨鐵中文網將適應趨勢,隨和潮流,亦會篤行“平行向上”的文字價值,自成一格。

產品理想:磨鐵中文網將延續“多體互聯、社交閱讀、品質設計、博采眾長”的產品理念,不斷更新產品。您可以在電腦、手機、平板等各種新載體上同步閱讀;您可以在關注、評論、轉發等不同方式中傳遞感受;您會享受到清爽、簡約、雅致的設計風格,體驗美妙的閱讀情景;您還會不知不覺中接觸最新的產品元素,讓閱讀、創作、互動更便捷、更易用。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巨蟒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啄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埃林哲軟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弈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Meerk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