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軟中國

公司名稱:微軟(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5號
成立時間:1995-11-01
創始人:柯睿杰
公司網址:https://www.microsof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微軟(中國)有限公司_微軟中國
公司描述
微軟中國是美國微軟公司在中國設立的分公司,1992年進入中國設立北京代表處以來,已形成以北京為總部、在上海、廣州、武漢、深圳設有分公司的架構。
管理團隊
柯睿杰 本杰明.歐道夫 凱斯.鄧歷文 利.安妮.基維亞特 洪小文 陸泰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微軟中國是美國微軟公司在中國設立的分公司,1992年進入中國設立北京代表處以來,已形成以北京為總部、在上海、廣州、武漢、深圳設有分公司的架構。微軟在中國也已經跨越了三大發展階段。從1992年至1995年是微軟在中國發展的第一階段。在這一階段,微軟主要是發展了自己的市場和銷售渠道。從1995年至1999年是微軟在中國發展的第二階段。微軟在中國相繼成立了微軟中國研究開發中心、微軟全球技術支持中心和微軟亞洲研究院這三大世界級的科研、產品開發與技術支持服務機構, 微軟中國成為微軟在美國總部以外功能最為完備的子公司。從2000年開始,微軟進入了在中國發展的第三階段。微軟中國加大對中國軟件產業的投資與合作,在自身發展的同時,促進中國IT產業發展自有知識產權。

范清秋
職位:市場運營


北京覓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利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銀川圣地國際游戲投資有限公司

匯石金控資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徽瑾創投(寶茂金融)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蘭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