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影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影星空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光影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南岸一號仁安門4-2號
成立時間:2014-08-05
創始人:劉國東
公司網址:http://www.gyxk.tv/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影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光影星空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光影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北京東方光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影視制作和品牌傳播,業務領域涵蓋影視制作、品牌傳播、公關活動三大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劉國東 伏柏靜
融資情況
未知
主營業務和產品
《壯志凌云》是由江蘇衛視聯合引力傳媒、日月星光傳媒、光影星空傳媒、中航工業通飛愛飛客俱樂部聯合出品的全國首檔飛行類勵志真人秀。
國內首檔飛行真人秀《壯志凌云》已于7月8日22:00在江蘇衛視首播,主要嘉賓為中國新生代超人氣男星張若昀、實力女演員張雨綺、快男歌手歐豪、學霸作家蔣方舟、呆萌少年郝邵文、實力男演員夏雨、韓國人氣女子組合f(x)成員劉逸云和人氣男演員黃愷杰。
經過三個月的激烈角逐,江蘇衛視《壯志凌云》的“天空之王”總決賽,終于于9月30日晚精彩上演。在這場巔峰之戰中,歐豪與黃愷杰都使勁渾身解數,在比賽中針鋒相對,互不相讓!兩人經過幾場對決,打成平手,但黃愷杰最終憑借三個月綜合總成績87分的高分,奪得總冠軍,獲得一架私人飛機的使用權,并且還邀請母親趙雅芝共享“勝利果實”,“白娘子”的出現也讓不少網友感慨萬千。


杭州太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創星(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數慧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迅娛樂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悠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滴滴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