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悅通訊器材

公司名稱: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任丘市茍各莊鎮高召村
成立時間:2016-01-24
創始人:劉秋林
公司網址:http://www.tytxtx.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_天悅通訊器材
公司描述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通訊天線廠家,是在我國通訊天線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知名廠商之一。
管理團隊
劉秋林 劉亞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通訊天線廠家,是在我國通訊天線領域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知名廠商之一。電子通訊器材廠地處于河北省美麗的風景區白洋淀畔,這里的交通發達,有多條高速公路都可以到達,為廠家與客戶之間進行聯系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條件。而且在這里還有多家生產通訊天線的企業,也方便同行業之家的溝通與交流,區位優勢很明顯。

通訊器材有限公司成立已有很多年了,企業在1982年就已經建廠,開始進行通訊天線的研發與制作,至今已經有三十余年的歷史了。在這三十余年里,不斷發展創新,積累了豐富的生產銷售經驗,為通訊天線行業做出了重大的貢獻。電子通訊器材廠在這么多年里,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技術,大量的吸納有經驗和技術的工程師,以飽滿的熱情不斷的推出新的通訊天線產品以滿足快速發展的市場的需求,現在生產和銷售的主要產品包括基地全向天線,定向天線,車載天線,短波基地天線,車載天線背包負式天線等等,此外廠家還研發了2MHz—5.8GHz各類通信天線以滿足更多的需求。在產品的生產制作過程中嚴格要求每一位員工,保證了產品的質量,確保出廠的每一件產品都是高質量的產品,讓客戶沒有后顧之憂。

作為一家專業的通訊天線廠家,始終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客戶的需求作為廠家的標準,生產出更多可以滿足客戶要求的通訊天線。現在企業仍舊堅持質量第一、客戶第一的原則,憑借著高質量低價格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得到了業內人士的好評,才能在競爭激烈的今天依舊保持著穩步的發展。


深圳刷新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朝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義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欽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