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像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6號大街452號3幢705-706號房
成立時間:2015-03-13
創始人:張兵
公司網址:http://www.hzfeixi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_飛像科技
公司描述
飛像科技是一家全息成像技術研發商,利用離散微小的單位光學元件,經過納米級加工精度控制將光線切割后,再利用幾何光學將其聚集在空中成像,能夠實現2D和3D畫面的虛空成像。
管理團隊
張兵 何凌山 李俊 宋春毅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5日,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杭經開創投、大榭漢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園重點引進的高科技企業,杭州市市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營業務包括:空中成像技術提詞器,空中成像廣告設備,空中成像大型沙盤演示,空中成像智慧城市夜景景觀等,以及智能家居、智能汽車、手機等移動終端的空中成像外設設備等等。公司聚集了一支專業科研開發隊伍,包括杭州市521 “ 青年千人計劃 ” 專家,浙江省 “ 千人計劃 ”專家等。公司科研開發團隊運用國際領先的空中成像技術,在包括上產品的廣闊領域,進行了一系列全球首創的空中成像技術市場化產品開發,相關技術和產品在國內申報并獲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已經獲得市場和投資人的廣泛關注。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純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分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倍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國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十年一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