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樂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租

公司名稱:浙江樂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河坊街556號203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潘志強
公司網址:http://www.ilez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樂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樂租
公司描述
樂租是一家手機租賃服務提供商,以Phone系列商品租賃為切入口,提供多品類智能商品租賃消費服務,為用戶提供租賃、續租、退租、換租、免賠等服務,用戶可以通過APP、官網、淘寶商城等線上平臺及線下門店租賃商品。
管理團隊
汪方青 潘志強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7日,浙江樂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關村在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樂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26日,總部位于杭州,是一家專注于3C智能商品租賃服務的互聯網企業。作為國內領先的智能商品租賃平臺,樂租創新“共享經濟”商業模式,以3C智能商品租賃為核心業務,iPhone系列商品租賃為切入口,提供多品類智能商品租賃消費服務,以租賃、續租、退租、免賠等一整套業務流程為框架,打破傳統經濟模式,構建“共享經濟”下的商品租賃產業生態閉環。

用戶可以通過APP、官網、淘寶商城等線上平臺24小時便捷租賃服務,線下渠道,通過樂租14個省市,超過2萬家線下的體驗門店,用戶可以在線上租賃后,就近前往體驗店享受產品試用、后續退換租和最新科技類產品的前沿體驗,為用戶提供高度便捷與參與感的消費體驗。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青魚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育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丁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