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新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2號樓11層1110
成立時間:2014-06-13
創始人:王偉斌
公司網址:http://www.newd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新數科技有限公司_新數科技
公司描述
新數科技是數據產品和云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在新的云計算和大數據環境下為大中型企業用戶提供數據產品和云服務,幫助用戶在云計算時代重構IT,研發包括數據庫監控運維、調優、云服務、復制和遷移等多種軟件產品。
管理團隊
王偉斌 王翔宇 楊小華 陳傳凱 劉寧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12日,新數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數科技有限公司,組建成立于2014年,核心技術團隊由原IBM 中國實驗室多位數據庫技術專家組成,在數據庫相關軟件研發方面有非常深厚的實力和經驗,自成立以來已經擁有數十家大型客戶,并建立起專業的軟件開發、測試、服務和推廣團隊。

新數科技根據多年來在數據庫和云計算技術領域的產品研發經驗,結合客戶的實際需求和反饋,研發有包括數據庫監控運維、調優、云服務、復制和遷移等在內的多種軟件產品,擁有十多項軟件著作權,且通過了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和“雙軟”認證。

新數科技為具有獨立法人資質的注冊于中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


北京派睿萊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翊翎(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蘭丁醫學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臨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愛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