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razyMoles瘋狂鼴鼠

公司名稱: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龍路209號金榮譽峰翡翠花園H棟538房
成立時間:2016-09-07
創始人:楊濤
公司網址:http://b2b.11467.com/co/26624310.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CrazyMoles瘋狂鼴鼠_瘋狂鼴鼠
公司描述
瘋狂鼴鼠上線于2017年6月,是一個打破傳統珠寶流通渠道,通過互聯網為消費者、設計師和行業從業者建立全新用戶體驗的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楊濤 楊韶華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2日,湖南瘋狂鼴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2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razyMoles瘋狂鼴鼠是一個珠寶共享平臺,打破傳統珠寶流通渠道,通過互聯網為消費者、設計師和行業從業者建立一個全新的用戶體驗和服務平臺,用戶可以通過會員制的方式參與這個平臺的閑置珠寶交易。


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原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席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進化動力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營悅營養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凌科芯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桐城市為諾機器人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