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9FBank玖富

公司名稱: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67號銀都大廈1807
成立時間:2006-12-08
創始人:任一帆
公司網址:https://www.9fbank.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_9FBank玖富_玖富集團
公司描述
玖富集團是中國移動互聯網金融綜合服務平臺,成立于2006年。
管理團隊
任一帆 孫雷 高光武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8日,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1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SIG海納亞洲。
2017年10月12日,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1月15日,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信達資本、江南春、游族網絡董事長林奇。
2018年3月13日,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獲得65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FAMOUS GROUP、Plentiful Internation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玖富集團,實繳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全稱玖富金科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通過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風控技術為粉絲用戶提供簡單高效優質便捷的金融科技與信息服務,為用戶創造財富價值。

玖富集團歷經十多年發展,業已形成以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科技、生態鏈發展模塊為基礎,以消費分期、網絡借貸、移動海外證券、大數據評估等為核心業務的綜合布局。旗下品牌包括玖富普惠、玖富萬卡、悟空理財、玖富錢包、蠟筆分期、玖富證券等。目前玖富集團旗下品牌注冊用戶已經突破4200萬。

玖富集團始終深耕于數字金融,立足場景化生態建設,打造科技創新的金融普惠服務。成立至今,玖富集團陸續引入數十位國內外資深專業高級人才,不斷向智能金融領域邁進。目前,玖富集團已累計獲得數十項行業榮譽。

2017年8月,玖富集團正式發布國際戰略,以人工智能等技術為驅動,立足美國硅谷、東南亞 、中國香港三位一體化發展,打造智能化、國際化的金融科技與信息服務公司。


北京中科云譜物聯技術有限公司

米果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企輕淞(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久尚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德錦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