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羅亭

公司名稱: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6幢6單元901室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陳子辰
公司網址:http://www.plttech.com/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浙江普羅亭健康
公司描述
普羅亭是一家生物醫療器械研發商,致力于生物醫療器械的技術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生物醫療檢測的技術咨詢、技術服務等。
管理團隊
陳子辰 潘宇 胡鵬飛 陳杲 陳偉 石宏宇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6日,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科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普羅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城西科創產業集聚區,是浙江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園重點引進的高新科技企業。依托產業優勢和浙江大學人才優勢,擁有前瞻未來、集聚海內外專業人才的天然基因,為公司的廣深發展提供了培育土壤與發展空間。

公司秉承“ 發展精準醫學技術、服務人類健康事業 ”的宗旨,以生命科學為核心,以科研創新為發展動力,專注于單細胞精準檢測,致力于為高科技含量的科研機構、醫療平臺、醫藥研發企業提供更為精準的檢測服務。

公司不僅積極地與相關科研機構進行學術交流,而且不斷強化與專業醫療機構合作,共建檢測中心并進行醫學交流,共同為精準醫療搭建起扎實的基礎,為后續的醫療創新與臨床應用創造良好平臺,力爭成為中國乃至世界具有影響力的生物醫藥高新技術企業,為人類精準醫療科學貢獻一份力量。

公司以“ 服務人類健康事業 ”為使命,聚集了一支專業科研隊伍,包括中組部“青年千人計劃”入選者、國家青年973項目首席科學家(關于國家蛋白質重大研究計劃新技術新方法)、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優秀青年基金項目”獲得者、浙江“千人計劃”專家等,均從事于精準醫療方面的蛋白質組學的科研工作,在多個國際頂級、專業期刊發表多篇學術研究成果,并得到權威認可。

公司從美國、日本、歐洲等地引進了眾多高精專的科研設備,擁有品類齊全、專業精深的科研實驗室,以構建權威、專業、承載優化生命質量的檢測醫療服務,為微觀診療提供應用解決方案。

以“ 樸素務實、艱苦奮斗、分享創新 ”為精神

樸素務實是一種精神,更是普羅亭人的至高品質。

樸素即質樸、專一、純粹,是天下至純至精、至簡至美之道;

務實即頂天立地、腳踏實地,講求真抓實干、務求實效;

艱苦奮斗是中國民族的傳統美德,更是普羅亭人的創業精神。

艱苦奮斗即不畏艱難困苦,堅韌不摧,銳意進取,敢闖敢干,勇于奮發;

創新分享是社會發展的源泉,更是普羅亭人在科技路上孜孜不倦的追求。

創新即創造新的事物和技術等,普羅亭將持續精準醫療技術創新,開創更佳技術更佳服務!



北京子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游游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賽祺爾醫療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廣墾綠色農產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