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陌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洋姑媽 / 陌云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陌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華一路99號7棟3層312、313、314、315號
成立時間:2013-06-24
創始人:吳文杰
公司網址:https://www.ygmb2b.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陌云科技有限公司_洋姑媽_陌云科技
公司描述
洋姑媽是一家海外個人零售服務平臺,專注為全球300萬海外華人中小賣家提供賦能化的一站式個人跨境零售服務。
管理團隊
吳文杰 陳露 張頎 董政 李學生 方富云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7日,洋姑媽獲得2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Ventech China銀泰資本。
2016年2月26日,洋姑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熙金資本、啟賦資本、禾今投資。
2017年6月16日,洋姑媽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禾今投資、啟賦資本、凱盈資本、電魂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陌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冊資本1186.9409萬元人民幣。洋姑媽是一家海外個人零售服務平臺,專注為全球300萬海外華人中小賣家提供賦能化的一站式個人跨境零售服務。通過海外倉整合海外品牌、本地供應鏈,提供物流、清關、跨境支付等跨境零售基礎設施,分散的海外傳統中小賣家通過洋姑媽平臺轉型為規模化、標準化的新零售商。


巧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太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華訊網絡系統有限公司

湖北滋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起向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銳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