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秒針系統

公司名稱: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7層1705室02號房間
成立時間:2009-10-14
創始人:吳明輝
公司網址:http://www.miaozhen.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秒針系統
公司描述
秒針系統(Miaozhen Systems)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大數據營銷技術公司,公司名稱: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應用云計算、云存儲和人工智能技術對數字化廣告進行評估的創新型企業,也是中國第一家以目標受眾為核心的數字廣告效果評估企業。
管理團隊
吳明輝 蘭波 祝偉 姜平
融資情況
2010年10月1日,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1年10月1日,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KPCB凱鵬華盈中國、寬帶資本CBC。
2013年4月1日,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KPCB凱鵬華盈中國、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寬帶資本CBC。
2015年5月11日,北京秒針信息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春華資本Primavera。


宜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憶雨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易見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西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騏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