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翔飲品

公司名稱: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康橋東路1號8幢1層133室
成立時間:2012-05-04
創始人:王根祖
公司網址:http://www.jgroup360.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_捷翔飲品
公司描述
捷翔飲品致力于為影院、景區、便利店、烘焙、餐飲等連鎖提供從智能鮮飲設備、半成品原料到冷配服務的全程供應鏈服務,是一家鮮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管理團隊
王根祖 邵鳴山 楊娟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9日,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6年10月9日,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7年6月9日,捷翔飲品(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捷翔飲品是國內領先的【新零售 新茶飲】冰飲基礎設施服務商,公司致力于為影院、景區、便利店、烘焙、餐飲等連鎖提供從智能鮮飲設備、半成品原料到冷配服務的全程供應鏈服務,是國內一線頭部連鎖首選的鮮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捷翔鮮飲共享創新中心匯集了鮮飲創新的全資源要素,支持連鎖的高效創新。

捷翔的商業模式是:將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全球領先的、基于物聯網的智能冰淇淋機和智能飲料機,免費租賃給大型的商業連鎖(如影院、便利店、烘焙店、旅游景區、連鎖餐飲等),并提供系統性的整體解決方案服務,最終通過提供原輔料和包裝材料實現雙贏。這一領先的商業模式也被譽為“捷翔模式”。

捷翔旗下擁有兩家全資子公司:“江蘇普門電子有限公司”和“江蘇上捷飲品科技有限公司”,分別從事智能冰飲設備和冰品飲品原料的研發&生產制造。捷翔的這一生態系統讓捷翔擁有極強的競爭能力和競爭優勢,因此深受連鎖行業諸多客戶的青睞,成為眾多一線連鎖的現制冰飲類產品的獨家戰略合作伙伴,目前我們服務的連鎖包括:萬達、保利、CGV、金逸、中影、盧米埃、美嘉、大地等一線影院連鎖1000多家門店,還包括:德莊、鄉村基等連鎖餐飲,面包新語、好利來、米旗等知名烘焙,盒馬、永輝、美宜佳、TODAY、7TT等商超便利店,以及國內眾多大型景區,如中華恐龍園、歡樂谷、世界之窗等。



絕對領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銘世紀(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鋼銀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小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