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靖凱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大觀南路36號之一整套(部位:456)(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鄭添凱
公司網址:http://www.jingkaigz.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靖凱科技
公司描述
靖凱科技是一家企業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提供移動互聯網領域的咨詢策劃、企業官網及電商社區網站建設、APP定制開發、微信二次開發等系列的跨平臺服務。
管理團隊
鄭添凱 邱文鋒 陳華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靖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專注于互聯網運營的各種技術形態開發以專業的素質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視覺策略x技術體驗x行銷管理”的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擁有實力堅韌的研發團隊及頂尖素養的設計人才,多年來活躍在與互聯網創意產業相關的平面設計、網站建設、商城開發、APP研發、微信運營、電商運營、JAVA系統開發、搜索營銷等各個領域。

靖凱科技一直致力于幫助企業在不同的階段建立與之匹配的互聯網產品及人才鏈條下設靖凱開源技術人才孵化基地,為本地技術團隊及合作單位培養及輸送具有良好從業素養的技術人員。


煙臺金海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夢幻空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東方時代網絡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物聯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天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木樂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家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