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合谷

公司名稱: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單北大街130號華威大廈B1層
成立時間:2003-12-02
創始人:趙申
公司網址:http://www.4009009009.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和合谷_北京和合谷餐飲
公司描述
和合谷是一家連鎖中式餐飲品牌,實現了中式快餐的標準化、系統化。
管理團隊
趙申 李默 景慎 趙京晶 王小龍 冼順祥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8日,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被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6年9月19日,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份被 弘毅投資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2016年12月5日,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41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理文手袋。
2017年3月31日,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弘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和合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和合谷)于2003年注冊,至今已經走過9年時間,現有直營店近100家家,員工1600多人,每天服務顧客萬人次,并且邁出了向天津、山西等外省市發展的步伐。
公司產品以蓋飯為主,配合營養早餐及下午茶。飯品致力于發掘中國傳統烹飪工藝并付諸于工藝標準化操作,成功推出麻婆飯、東坡飯、宮保雞丁飯、羅漢上素飯等數十種明星飯品。

公司擁有5000㎡的獨立的加工配送中心,實現了產品的統一加工、統一配送、統一管理。加工配送中心集制作、殺菌、灌裝、冷卻、冷藏等工藝技術于一體,實現了產品生產的工業化、自動化,并通過冷鏈運輸銜接終端廚房,保證了產品的質量穩定和口味獨特統一。

和合谷已連續5年被授予“首都文明單位標兵”、“北京市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稱號;連續6年被評為“勞動關系和諧企業”,還先后榮獲了“中國快餐最具成長性品牌企業”“北京市工商聯質量工作先進會員企業”、“全國餐飲企業信用評價A A A級信用企業”、“北京市安康企業”、“全國營養健康餐飲示范單位”、“北京市模范集體”、“北京商業誠信經營品牌”“中國餐飲服務名牌企業”以及“北京餐飲十大品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稱號。


恐瓏科技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融昭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臻云智能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比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

在線途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