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昂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西青學府工業區思智道1-E51
成立時間:2018-07-04
創始人:張全利
公司網址:http://www.li-ang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利昂科技
公司描述
利昂科技是一家智慧安全用電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從事集安全用電、智慧消防、數據采集、物聯網等綜合產品研發設計、銷售于一體,為用戶提供全面系統的用電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全利 張明輝 劉金雄 劉志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天津利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集安全用電、智慧消防、數據采集、物聯網等綜合產品研發設計、銷售于一體,并致力于重新定義安全用電理念,提供智慧安全用電產品及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在天津市西青學府工業區,借助多年的市場數據積累、安全用電行業經驗,立足于自主研發,始終致力于產品的創新與領先,打造智慧安全的用電環境。公司擁有一支成熟的、富有創造力的、有多年電氣行業市場從業經驗的專業團隊,有較強的研發、設計和生產能力,為用戶提供全面系統的用電解決方案。

本公司堅持自主研發設計,主打“智慧用電”理念,獨創供電前線路智能排查及用電過程中電氣故障監控,消除電氣隱患。本司產品基于大數據平臺技術,將物聯網與用電管理結合,實現用電數據實時監控、收集與分析,對用電線路故障及時預警及處理,實現用電安全數字化管理,“防消一體”,提升電氣火災預警和預防水平及用戶人身財產安全指數,為未來的用電安全行業打開了全新的大門。


蘇州跑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昆侖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維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柯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