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齊眼藥

公司名稱: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東陵區泗水街68號
成立時間:1977-03-24
創始人:劉繼東
公司網址:http://www.sinqi.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_興齊眼藥
公司描述
興齊眼藥專注于眼科藥物領域,是一家主要從事眼科藥物研發、生產、銷售的專業企業,主要產品是眼科處方藥物。
管理團隊
劉繼東 彭剛 趙曉君 高峨 張瑞昌 董志得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8日,興齊眼藥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3005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興齊眼藥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眼科藥物領域,是一家主要從事眼科藥物研發、生產、銷售的專業企業,主要產品是眼科處方藥物。

創新是企業發展的動力和源泉。依托于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省級眼科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興齊眼藥建成了常規眼用制劑、即型凝膠、緩釋制劑、藥理與藥代動力學等專業的眼科藥物研究平臺,具備綜合的眼科藥物研發創新能力。經過多年的持續創新和積累,截止到2014年,興齊已擁有國家授權發明專利21項,國家授權外觀設計專利2項,歐洲授權專利1項。

質量源于設計,優質的產品來自對細節的不斷追求。2014年,興齊眼藥棋盤山工廠全面投入使用。工廠參照美國FDA和歐盟GMP標準設計,由國際一流的設計團隊、設備供應商及工程公司,通力合作建設完成。棋盤山工廠擁有滴眼劑、眼用凝膠劑、眼膏劑、眼內溶液劑、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眼用I類包材等七條生產線。


深圳市科游夢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睿家科技有限公司

蛙覺物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沃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菜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