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都時尚

公司名稱: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匯欣大廈首層105室
成立時間:2004-08-12
創始人:馬蘭
公司網址:http://www.jingdushishang.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_京都時尚
公司描述
京都時尚是一個美容整形機構,以微體雕項目和時空梭除皺提升為核心、以眼鼻整形及修復為基礎,同時為用戶提供自體脂肪填充、注射美容、吸脂整形、面部提升等項目,用戶主要集中于35至55歲的愛美女性群體。
管理團隊
馬蘭 施亞莉 張淑芬 溫亞芹 張美玲 高玲 侯煥曉 琴明月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6日,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4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成立于2004年,以微體雕項目和時空梭除皺提升為核心、以眼鼻整形及修復為基礎。以非手術面部年輕化和抗衰老為特色的現代化醫療美容機構。致力于為廣大愛美人士營造舒適、安全的醫療環境,讓每一例手術、每一個美麗心愿都能在京都時尚得到實現,讓每一位愛美人士的美麗、自信得到更好的詮釋!
北京京都時尚醫療美容診所,不僅為您打造美麗形象,更承諾對您的美麗安全負責!來京都時尚,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貴的一對一服務,從專業咨詢、院長親診、個性化診斷、全方位調理修復、定期隨訪,讓您在輕松、愉悅、舒適的環境中,美夢成真。尋美的路上,京都時尚愿與您如影隨形!


廣州湯臣杰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歸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恐龍時代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優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景鴻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凱羿影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