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菁彩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500號6幢4單元337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郭建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2079030.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菁彩網絡
公司描述
菁彩網絡是一家服務于在校大學生的兼職平臺,通過兼職、實習這些線下模式增強學生的社會能力、賺取收入,同時通過線上任務體系(愛賺開放平臺),聯合各手游應用電商廠家,為用戶提供線上賺取收入的途徑。
管理團隊
郭建 袁曉偉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8日,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輝互動娛樂。
2016年6月7日,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被愛學貸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菁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在公司籌備之際就已獲得創業板上市公司互動娛樂(300043)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
菁彩網絡主要服務于在校大學生,圍繞通過合法渠道為學生提供獲取收入這個核心,通過兼職、實習這些線下模式增強學生的社會能力,填補目前大學教育的缺失,同時通過線上任務體系,聯合各手游應用電商廠家,為用戶提供線上賺取收入的途徑。同時為手游應用電商類公司提供廣大有效的推廣平臺。
菁彩網絡目前擁有百名員工,未來中期規劃員工數將增加到200人。
營業收入預期在2015年實現1.5億的規模,在2016年實現5億的營收規模。


北京樂樂堂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綠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無錫卡爾曼導航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六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趣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