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岳股份/博岳通信

公司名稱: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中山東路598號融通財金大廈4層
成立時間:2009-12-29
創始人:吳源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51377411.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河北博岳通信_博岳通信_博岳股份
公司描述
博岳股份是一家大型的電子商務、呼叫中心運營及網絡服務供應商,主要從事大數據挖掘、分析、應用、呼叫中心運營、運營商業務線上營銷渠道、云服務、網絡與信息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吳源 任繼榮 路永亮 李相楠 張立紅 史華麗 靳驗芳 張劉斌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30日,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646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博岳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電子商務、呼叫中心運營及信息服務供應商,主要從事大數據建模/分析/應用、呼叫中心運營、運營商業務渠道、云服務、網絡與信息服務業務。專注于為運營商、電子商務、金融、互聯網企業和中小企業提供端到端的運營及服務解決方案。
公司現有員工13000名,擁有運營坐席超過15000個,目前在北京、河北、四川、湖南、江西、遼寧、福建、寧夏、貴州、浙江、陜西等多個省市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
在大數據應用和呼叫中心運營領域,博岳股份與全國十幾個省市通信運營商客戶進行了全面合作,包括北京移動、中國移動咪咕公司音樂基地、咪咕動漫、四川移動、河北移動、河北鐵通、寧夏移動、卓望信息、遼寧移動、江西移動、陜西移動、湖南電信、貴州聯通、虛商迪信通;博岳股份與十幾家互聯網企業在運營和服務領域進行全方位的合作,包括小米科技、去哪網、多點生活、牛電科技、海選網運營支撐服務;博岳與互聯網金融九鼎投資--借貸寶進行了全方位的戰略合作,包括人人行客服、人人行催收、人人推和研發合作。博岳股份全面服務于通信運營商、金融、電商及互聯網企業,服務用戶超過5億。
在云服務領域,基于互聯網模式建立了端到端的云客服平臺,向互聯網企業和各中小企業提供系統平臺、數據庫、數據建模及分析、物理場所、臺席、人員及培訓等端到端解決方案;為互聯網企業和各中小企業提供快速、便捷、性價比高的優質服務。同時公司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客戶設計完整的呼叫中心解決方案,并負責呼叫中心的建設、運營與維護,承接客戶的對外聯絡、咨詢、投訴、問卷調查、營銷、客服等各項工作。
作為河北省高科技企業,博岳股份于2016年3月份成功掛牌新三板。公司具備工信部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全國呼叫中心業務許可證、河北省因特網信息服務業務許可證)”、“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乙級”及“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等資質,并且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等權威認證。
博岳股份立志發展成為業界一流的信息服務和網絡服務提供商,博岳股份全面向世界優秀企業學習。博岳股份吸納業界優秀人才,聚焦客戶、聚焦業務,實現平臺化和規模化的管理和運作,公司將秉承“以客戶為中心、以貢獻者為本、持續艱苦奮斗”的企業核心價值理念,我們相信通過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和最優質的服務,并為客戶實現商業成功!


金雅拓(北京)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媽媽去哪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嘉信時代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天遠三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簡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